一年。


不知不覺在這裡開版已經大約一年了


當初是因為喜歡他們而無處訴說

所以才決定建立起這裡的



從最初自己在自言自語時常自HIGH

偶爾花痴發言 有時還會吐槽(不只"有時"好嗎)

到現在定時都有人支持和回應

這是剛開始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


製作影片的方面 自己其實也是半個門外漢

技術不好 但還是獲得大家溫馨的支持><



不管是從這裡認識我的還是先看過影片才來到這裡的朋友

我都非常感謝



相逢自是有緣

因為櫻葉而認識各位 又何嘗不是一種特殊的緣份

期待今後這條路上能和大家一起繼續走下去




本來應該是下周才算是進入真正的一周年

但這兩天實在是沒辦法更文 只好提前了




下面


舊歌新作


「じゃなくて」


先看過歌詞意思再點閱 會更有感覺唷



[廣告] VPS




以上。
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



留言

Re: No title


謝謝v-343
每次製作影片的動力除了喜歡他們之外
還有一點就是有大家的支持
真的很開心 今後有機會還是會繼續做的
能讓大家覺得開心和溫馨 也是我自己所希望的v-353

謝謝Naomi
以後也歡迎來和我分享櫻葉相關的事情唷
以後也請你繼續指教v-354

No title

雪倫你好!
真的很喜歡看你做的影片
畫面和歌詞意境總是搭配的恰到好處
這次的じゃなくて也是好棒的一部影片
看完覺得so sweet

好開心有這樣的一個空間
讓平常不知該找誰聊櫻葉的我可以盡情暢談對他們的想法
真的很感謝雪倫
希望你可以忘掉影片被刪的不開心
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:)

Re: No title


小蛤直接把暱稱換了哈哈
謝謝你一路以來的支持唷
能夠讓大家看得開心沒有壓力 這樣就夠了v-343
今後也請你繼續指教唷~v-354

影片那件事情可能會不了了之...v-409
因為我的youtube帳號被停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突然
然而對方的影片 我檢舉了好多天 連朋友都去幫我檢舉了
卻還是擺在那裏沒有被撤掉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唉...

這件事情雖然令我有點氣憤
但不會影響到對櫻葉的喜愛和作影片的興趣
以後有機會還是會繼續做的v-343
謝謝你 (抱

No title

雪倫!!!!!!!!一周年快樂!恭喜!(拍手)
平常沒時間看影片,就只能偶爾來這看截圖補充SA能量
多虧有這裡,我煩悶的情緒總是被治癒
感謝雪倫很用心在經營
這裡真的是SA飯好去處!!!!!!!!!!!!!

呵呵~今後也想和雪倫一起走下去
以後還請多多指教!!!(抱)

對了,之前在阿噗上有提到影片被盜取
希望這件事能早日順利解決
對方真的太過份了...
希望這件事不要讓妳不開心,排斥做影片了~

Re: No title


Angel謝謝
上班忙碌之餘 還是常看你抽空前來
每次你的留言也都成為了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

現實生活中同身為飯的朋友真的難尋
當初我也是因為這個理由才創了這裡
能在這裡認識這麼多同好 也是當初沒料想到的事情
能夠遇見大家 真的是種緣分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
呵呵 今後也請你繼續指教囉v-343

Re: No title


ET謝謝v-353
謝謝你一路以來的支持v-343

最新的這支 我自己也是一邊做一邊傻笑的哈哈
而且沒想到このままもっと的舞蹈
居然和じゃなくて的音樂能搭配起來xDD

謝謝ET 你的留言總是鼓勵著我
每次和你討論SA的細節和真實的情感流露時
總覺得彼此的想法非常切合
雖然才短短一年 但今後希望能繼續指教v-340

No title

哇...一週年了啊..おめでとう ..
這一年從雪倫這邊獲得很多SA 消息和萌點..
被治癒了無數次..ありがどう ..

因為身邊沒嵐飯朋友,, 看到了什麼也沒人和我討論和分享
所以都只能來雪倫這邊尋求慰藉 (?)
因為 SA 讓我們認識想想也是奇妙的綠份呢...

今後也請繼續發掘更多 SA 基情吧..
我也一直支持 & 準時來收看的 ..

No title

雪倫,部落格一周年快樂!
這個最新的MV就好像用糖水浸泡而成,
的確甜到會傻笑...

說起來,我剛成為雅紀擔沒多久,
便發現了你這個小天地,
<匿名的好友>教我心有戚戚然,
更發覺原來不是自己一人留意到SA的互動,
當時是十分高興的......
最初本只想扮演潛水艇,
但每想到有人一直這麼用心又無私地分享Masaki/SA的片段,
又何必吝嗇留言呢?
這個空間,是快樂的所在,
支持你!

Re: No title

JESS的形容詞太妙了哈哈哈
這兩個到哪裡都在放閃光阿簡直要逼死沒情人的人(哪裡不對
真的隨便剪一剪都可以成為一支PV哈哈哈

JESS的文我也很喜歡呢
今後也請你繼續指教囉v-392
繼續散發光芒散發愛吧(?)

Re: No title


謝謝小葉
之後也會繼續加油的
也請你繼續指教v-353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
明年就輪到我要畢業了 真的時光飛逝阿v-393

No title

他們倆之間的基情實在多到讓人不忍卒睹了(用法錯!
隨便剪一剪都可以做成一個PV,不、好幾十個都沒問題啊!!
恭喜雪倫BO滿周年,雖然我們還沒認識那麼久XD
但雪倫的每篇粉紅我都很喜歡啊~~~^^
讓我們繼續在SA的道路上攜手邁進吧!!

No title

一周年 おめでとう ^^
大家一起繼續加油~哈哈v-349
版主辛苦了

今天剛好去參加學長的畢典
真的覺得一年過得好快 @@
轉瞬間好像很多事都變了阿(sorry我好像離題了XD

发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