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5兩周年!!

825兩周年了~~~


就默默的來發PV吧xDDDDD(喂)


依舊是江郎才盡之作 請見諒



背景音樂是兩個爸爸的主題曲嘿嘿嘿 覺得很適合用在他們身上

[廣告] VPS




搞不好已經很多人看過了xDDDD

因為偷偷摸摸放上去好一段時間了


其實這支我7月初就做好了呵呵

我也沒想到自己可以憋這麼久才放出來xDDDD




下面補幾張圖懷念一下

048_20120707121944.jpg

146_20120707133536.jpg

167_20120707135243.jpg

191.jpg

192.jpg

230.jpg

274.jpg

294.jpg

349.jpg

417.jpg

421.jpg

455.jpg

444.jpg

457.jpg


推推推↓

478.jpg

479.jpg

480.jpg

每次看到這段就會忍不住想哭


505.jpg

513.jpg

515.jpg

無限重播的一段xDDDDD


525.jpg

542.jpg

571.jpg

坑裡的煙火最美了


最後的笑點

559.jpg

561.jpg



好吧我承認不只回顧了一點點 哈哈哈哈



825快樂


還有24時間テレビ 努力蹲吧xDDDDDD



以上。

留言

No title

影片很感動阿~有好多美好片段e-266
這一對真的很治癒阿
感覺一整天的壓力都可以被化解了
最近HITACHI廣告也是~~~超可愛的XDD

不知版主有沒有玩過這個占卜?
http://irotsuku.com/a/fd1i_x9h
因為我偷偷打了相葉雅紀上去 =ˇ=
結果v-363wwwwwwwwww
(不知道有沒有會錯意←日文很糟 又愛亂點著玩XD)

No title

雪倫你好!
抱歉晚了這麼多天
之前看24小時真的看到好累
半夜那邊直接放棄去睡覺了
但是大部份的內容都在直播的時候看完了
真的有好多令人感動落淚的故事
也有很多激勵人心的畫面
不過讓我最high的是看到櫻葉零距離的repo
哈哈XD

雪倫的影片還是做得很棒喔
看的過程中讓我感覺好像在偷看某對小情侶一樣
很幸福又很害羞的感覺
果然這兩位永遠看不膩啊
順道一提
今天出的HITACHI廣告實在好可愛喔!

Re: No title


Angel 好久不見了v-344

千葉之旅真的是治癒良物呢
每次看都感動滿點v-346

24時間テレビ讓飯們也超累的xDDDD
大家都有補不完的檔呢 真恐怖v-394

飯上這團之後 錢阿時間阿硬碟容量阿
感覺都不夠用了xDDDDDDDD

No title

雪倫~
這次影片也好棒哦..滿滿都是甜蜜 SA
超治癒呢.. 果然千葉之旅是王道..
久久就要來回味一次..

這二天都在看" 24 小時電視" 相關影片..
好累但也好幸福..也被感動好多次了呢..

想想嵐行程到年底都排滿了呢..辛苦他們了呢
也辛苦我們這些迷妹,, 又有追不完檔,
財布也要瘦了, 控的 DVD,專輯,雜誌..

咳咳..金錢有限, 慾望無限..

发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